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人心难测!!

人心,
在我们身上,
是操作身体的每个部位!!
人心,
是给我们思考,
定夺,
决定
每一样事情,!!
虽说,
希望人心是简单和善良的!!
可是,
无可否认的是,
有些人,
肮脏化了自己的心!!
虽说,
我不肯定那个人说的是否与想的是一样!!
可是,
有一样事情是肯定的,
那就是,
他好像时时刻刻都在隐瞒些事情!!
我觉得,
和怀疑,
他像是种口是心非的人!!













不是“你们”,
你们那么善良,
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我只是将我的看法说出来而已,
是我学校的朋友而已!!!
不要乱乱对号入座哦!!


5 則留言:

  1. 算了吧..
    嘴巴是人家的,
    人家想講什麽不就什麽咯..
    我們也沒有權力去阻止人家的..

    現在的生活都是這樣..
    所以,要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這應該是基本的生活道理..
    你不這樣的話,
    有時候會吃虧呢..
    因爲,我們大家都不再是小孩子..
    大人的世界..真的複雜..


    **你照片...我以爲那影子是你的劉海,xD!!

    回覆刪除
  2. 就是他说话,
    给我一种很假的感觉,
    你知道那感觉吗??
    很做作列!!

    你知道的啦,
    我什么人都可以沟通的!!
    只是,
    和我朋友说话,
    真的我不想再和他说话!!
    大人的世界?
    我还是小孩子哦!!

    都是刘海嘛,
    只是刚好影子遮到头发!!

    回覆刪除
  3. keng不mai不是少講兩句咯..
    不要理人家啦..

    你還小的話,
    那麽全世界的人也可以説是小孩子了==

    呐,不是可以了咯??
    照片在下面..

    回覆刪除
  4. 是罗,
    学习不去keng太多!!

    我是真的还小哦!!
    难道你是大人??

    哈哈,
    有专人指导!!
    所以才可以的!!

    回覆刪除
  5. *sigh*
    learning to adapt this ADULTHOOD...
    People!
    Science Student man...
    where is your bio-knowdledge???
    hahaha...
    Adolescene almost habis niiii...
    T.T...the outside world is so dangerous!!!
    If only we could always be in the same wor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