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这次真的心淡了!!

有时候,

觉得真的是心淡了,

我还继续的忍耐,

继续的,

默默的付出!!

有时候,

那么多的付出是值得吗??

我不奢望你们对我好,

我只是希望你们,

不要骂我,

不要怪我,

不要对我呼呼赫赫,

不要对我指指点点,

甚至,

将两三件事情,

当作一件事情来说!!

是这样吗??

难道我是你们说的那样吗??

我,

这次真的是心淡了!!

10 則留言:

  1. WHAT HAPPEN??? EVERYTHING OK THAT SIDE???

    回覆刪除
  2. 這一次,
    你沒有叫我們不要對號入座,
    的意思就是在説我們啦??

    如果弄你不開心,(經常??)
    那就在這裡說聲抱歉咯..
    不過,
    有時候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希望你搞清楚啦,
    不要以爲我們什麽什麽你,
    我們沒有那個意思的..

    很多人都喜歡醬的啦..
    好的時候就什麽都可以可以,
    不好的時候,
    以前的什麽曾年舊事都挖出來講..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沒錯,
    就不要在意人家怎麽說,
    事情,就這麽簡單..咯..

    回覆刪除
  3. sue: i still can handle it !! plus , im positive thinking d ppl ma !! so , its jus ntg !! ii jus wan 2 xhen har jek !!!

    回覆刪除
  4. 小晴呀, 小晴,
    你不要乱乱对号入座,
    虽然我没有写不关你们的事情!!
    因为当时,
    我写着这篇的当时,
    我是真的失望,
    一下子忘了,
    怕你们乱乱对号入座,
    你果然,
    "做"到了!!

    难道,
    你们弄我,
    是为了开心,
    我不知道吗??
    那些,
    我不会介意,
    也不会放在心上,
    不要小看你认识的小进!

    哈哈,
    可以挖成年旧事的事情来说,
    是件光荣的事情,
    因为这证明了,
    我们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呀!!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咯..
    我知道你不是講我們..
    直覺跟我説是誰啦..
    不過,不懂對不對..
    (我一直都相信我的第六感)

    南南..
    我們只是tam你開心咯..
    沒有那個時常zat你的意思..

    是..
    因爲由經歷,所以纔有回憶..
    你說對了..

    回覆刪除
  6. 直觉告诉你我是在讲你们???
    啊娘呀,
    你咁就唔ngam啦!!
    你认为是谁呢???

    南南??
    我是岚岚,
    不是南南呀!!

    当然呀,
    这些甜酸苦辣的回忆,
    是无可取代的,
    是无价之宝的!!
    只可以继续写我们的回忆,
    不能取而代之的!!

    回覆刪除
  7. 沒有啦..
    直覺告訴我應該不是我..

    岚岚是女子名喔..
    我看你的病情有嚴重了..
    自己名字都不記得..
    都叫你乖乖地吃葯得啦..
    唔聼阿娘話..

    回覆刪除
  8. 这次你的直觉就没有错啦!!

    是哦,
    忘了哦!!
    我的病情应该是严重了!!
    咁,
    啊娘呀,
    我叫什么名字呀??

    回覆刪除
  9. 我都說我相信我的直覺..
    也請你相信我==

    你啊??
    阿娘都不記得了哦..
    我得空煮點東西給你吃..
    看你可以記得什麽沒有咯..

    回覆刪除
  10. 是,
    你的直觉是对的(for这次罢了),
    并不代表每一次对完!!

    我有时记得,
    有时不记得!!
    你煮东西给我吃??
    难怪啦,
    难怪我一直都没有回复记忆啦!!
    你都不曾煮过给我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