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人性!!

我,
其实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
我,
也不希望你让我说对了!!
真的,
我希望,
我判断错了!!
可惜,
事实摆在我眼前!!
我,
无话可说。
我,
肯定了,
我的判断某个人的性格,
是,
几聪明下,
可是,
我不要,
这些聪明背后的代价,
就是知道真相的残酷!!
我再次心淡了!!


不是说你们,
不要拿票进来对号入座!!

7 則留言:

  1. 沒有對號入座,但是你像是-‘此地無金三百倆’==

    表用直覺(誰叫你時常說‘我’的直覺會是錯的)
    面對現實啦..
    知道總比不知道好?
    雖然那可能是很難接受的..
    至少,
    你會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了..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我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呢?

    回覆刪除
  3. Keele,他說不要對號入座喔..
    你還‘對不起’..
    原進不發威你當他哆啦A夢?!

    回覆刪除
  4. 什么事??8一下。。。

    回覆刪除
  5. chin:我没有啦, 我写的时候, 你又说我此地无银, 没有写,又说让你们对号入座!!写blog真辛苦呀!!
    你的直觉错的,不代表我的错呀??
    真的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要变哆啦a梦的时候, 你们就惨啦!!

    keele:可以不要对号入座吗?我要变哆啦a梦的时候, 你们就惨啦!!

    sue:他们其实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啦!! 全部, 逼自己买票, 看戏, 然后“对号入座”!!

    ks:整天骂我, 看blog啦!!! 哈哈!! soli, 我应该说, 我没有讲你的坏话!

    回覆刪除
  6. 踩踩~ 每次进来都有种心淡的感觉~(搞得我又去听心淡了~)
    由这一分钟开始计起 春风秋雨间
    恨我对你以半年时间 慢慢的心淡

    是歌词,别对号入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