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你, 实在太过分了!!~

你,
实在太过分了,
你,
别以为你自己是长辈我就要卖你的帐,
你,
别欺人太甚,
你,
不要给我来倚老卖老的老的久思想,
你,
以为你自己是什么
慈禧太后??
武则天??
你,
骂的很爽哦??
咒的很过瘾是吗??
我告诉你,
天王都不可以欺负“她”,
你给我小心,
你给我记住,
你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圈子,
严重的破坏了与之间的感情,
甚至严重的带给了大家的数之不清的烦恼和伤心,
你可以“lan”出去吗?
你是需要我拿扫把还是地拖踢你才走??
既然你那么不开心,
我家的大门永远为你开,
希望永远不要见!!~

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所发生过的事情,
因为,
你把“她”伤的太深!!!!!
我不允许再有人伤害“她”!!

6 則留言:

  1. Post完刚刚那篇就看到你这篇出现了 =)
    息怒,息怒,那你做好儿子的本分,好好安慰下'她'吧

    回覆刪除
  2. 希望事情能够赶快过去吧……

    回覆刪除
  3. 遲到了==..

    應該明白..
    以過來人的身份說..
    報應就在前面..
    (沒有惡意的說,啊彌陀佛)

    回覆刪除
  4. sling, 你要八呀??我喜欢九哦!!~
    sue, 过去是过去, 但是有些事情总不能因为过去而忘了它的存在, 一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不可以当粉笔字一样, 想抹就抹走!!~
    chin, 迟到好过没到,你最好是明白哦??(小忌廉的pose) , 真希望那报应快点降临在他的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