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郁闷!!~

人,
是为了生活而过,
还是为过而生活,
我总是弄不清楚。
最近,
闷的我就快傻了,
总觉得生活没乐趣,
生活枯燥,
没色彩似的!!~
也许是我本人的性格上的问题,
或许我说的是事实,
还是是我天生不能闷的人??
我,
可不知道!!~

5 則留言:

  1. 闷到不想做任何东西,
    喜欢一个人自己坐在那边楞住!!~

    回覆刪除
  2. 我,找不到存在的理由……

    回覆刪除
  3. 我想到可以做什么咯~
    "guciit自己啦!" xD

    回覆刪除
  4. sue , 你要存在哪里哦???

    sling, gucit 都不想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