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改变和道德能成正比???

人 ,
愈长愈大,
想法和思想,
每天都在变!~
也有的人,
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想法和思想有了一定的坚持!~

站在别人或是不同的角度看,
也许看到不一样的一面,
的确地,
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并不代表是一件好事!~

会否他们有曾闪过一秒,
他们是被利用吗?
是不是利用他们的单纯来博取自己所做的肯定?
还真的不晓得!~
践踏人家往上爬,
可以说的上并非君子所谓!~

要回以往的单纯没有加夹任何杂念??
应该不可能把!~
知道的越多,
改变会越多!~
改变的比预期和想像得还要厉害!~

有改变是对,
可是,
要适而可止 ,
要有符合道德伦理,
要对得起家人,亲戚, 朋友,兄弟姐妹!~
那才是对的改变!~

6 則留言:

  1. 好圆。原来我是想你学习的 xD

    回覆刪除
  2. 什么圆?玄是吗?

    你向我学习什么??

    回覆刪除
  3. 文采越来越有意思了~~
    难道悟出了什么?

    回覆刪除
  4. '朋友是用來理由的,你不利用就是你蠢'
    這句話我很久以前在部落格寫過..

    人是會變很正常沒錯..
    只是在於變成怎麼樣了,好還是不好..

    有時候我會站在別人立場想,那麼誰會為我想一想?

    回覆刪除
  5. ivy , 哇, 你悟出了道理?真的有道理可悟?下次告诉我哦!~

    chin, 不是理由,是利用吗?变好,当然,有对自己向上爬!~可是,变坏, 你要有心理准备, 爬的越高,跌的越伤!~
    站在他人立场想的这以套时常是我做的东西, 可是,我发觉,对于有心人和好朋友才有必要这样做,不然, 别人会白费你所做的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