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虚伪还是真心?

短短的几个月里,
好像都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
没那么多不好事情发生拉,
总有好的事情的!~

在写下这些字,
我在回想,
昔日的美好回忆,
就真的只是美好回忆!~
也许,大家开始变了!~
变得已经无法接受了!~
变得已经不如往常了!~

一边说是真心对待,
一边却做出另一套!~
我分辨能力并不高?
不要时常考验我的分辨能力!~
真的很累!~

对,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如果你认为我所做的东西是不对的话,
请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有所为过,
并不是常常都是我在出错!~
(这番话,我起码重复了不少于5遍!~不知道有人会记得吗?)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是人人能忍,
如果我真的惹你们生气,
在这里,
说声对不起!~
这也是我和我只能做得东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